南泽

天马行空

如果黑子变成正太的话

纯属脑洞产物 慎入勿喷哈~

淡黑cp 黑琴、上黑友情 4k+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多次确认自己不是在梦里,白井黑子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还是非常不可置信地皱眉盯着全身镜中的自己,虽然从前就不高,但也不会像现在一样站在镜子前,身影却无法只能占据镜子的一半。而且更让她别扭的就是,现在的她不是“她”,而是“他”,莫名其妙多出的部件让白井黑子非常非常之难堪。

“没有关系啊,黑子这样超可爱!”结标淡希坐标移动到自家小小恋人身后,抱着小小的恋人就是rua,对于现在的白井黑子来说巨大的睡裙可经不起她这般折腾,一下子顺溜地滑下去。

一阵沉默,“呐?!黑子不仅是变小了?!!”结标淡希一声尖叫,从早上醒来发觉自己抱的人手感不对开始,到现在已经是家里传出的不知道第几声惊叫了。

白井黑子小脸涨红,从淡希怀里挣脱出来,转过身伸手从淡希手中夺回自己的睡裙,努力遮挡了一下,强装镇定地开口,“呐,淡希”

“哦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有要失望也不是有任何讨厌的意思,反正就是黑子这样很可爱!我没有任何会因此不爱你的意思!!!”结标淡希求生欲爆棚,看着这样小脸通红还要装一本正经的小黑子,只能双手紧紧握着拳,生怕自己忍不住去上下其手。

被淡希一阵狂轰滥炸地解释说得完全忘记原本要说什么了,白井黑子皱皱眉,“淡希真的是正太控?”

“呃……你不是也喜欢过御坂美琴嘛……扯平。”话说完结标淡希就开始心虚了,貌似有点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有点道理,”听到黑子这么说结标淡希提着的一口气终于是放下了,结果差点被白井黑子下一句噎死。

“不过我喜欢巨乳。”白井黑子眼神稍微往下移,落在恋人胸前,接着露出微笑,“我很满意。”

虽然有点骄傲但还是很不对的感觉,小正太黑子眯起眼睛说调戏的话,这谁绷得住啊!从前白井黑子一笑淡希就沉醉在那双好看的酒红色眸子里,任她予取予求。现在一整个出戏,淡希脸也不红了,腰杆也直了,“哟,小小年纪不学好,你妈怎么教你的?”结标淡希板起脸,语气略带责备。

“嗯?淡希怎么回事?”一时间没法接受这样的转变,白井黑子一张小脸都皱起来了,今天的事情都不按照她想的方向进行,太难受了,看着明显没有“中招”的结标淡希,有些心塞,果然变成这样对淡希就没有诱惑力了。

“突然就忍不住角色扮演了……好可爱好可爱!”小大人正太版小小黑呜呜呜哇啊啊啊啊!结标淡希终究是没有抵抗住,伸出双手去揉黑子的两颊,哇我的天哪!是比果冻还要软一点的触感,豆腐?也不对,就像糯米糍!对,就是糯米糍!

结标淡希坐在床边,一把将白井黑子抱到腿上,照着看起来就很可口的脸颊一大口亲亲,也像椰冻糕诶!还有很奶的感觉。

“淡希!”一时不备,备了也没法反抗的小黑子气急败坏地推了一下淡希。

“呐?”还在享受香香软软触感的淡希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惹黑子生气了,“kuroko--”淡希拖了长音低眉顺眼准备道歉。

黑子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两人,白井黑子瞪了淡希一眼,没好气地接起,“摩西摩西,这里是白井黑子。”

 

“啊?喂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啊!”上条当麻再次怀疑人生,上一次正是今早发现勤勤恳恳的上司白井警部没来、且没有收到任何请假消息的时候。

“什么意思?”小黑子皱眉,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意识到今早已经迟了一个大到,“啊,我这里有突发情况......”

“不幸啊,叫你妈妈来接电话好不好呀~”上条当麻扶额,心里还嘀嘀咕咕,什么时候生娃了都,也没请满月酒啊,要是请了美琴肯定会带着自己去的,还是哪次惹美琴生气了......

“喂!这是什么语气--”小黑子操着奶音就要发火,结标淡希趁着事情还没进一步发酵,劈手夺过手机,“喂上条,黑子现在出了大问题”

“什么?!生病了吗?”上条当麻立即“唰”地起立,白井要是不来,那他可就惨了!他还答应说早点回家吃晚饭呢!

“总之今天没法上工了,你好好工作,出了什么事唯你是问嘟嘟嘟...”

本是因为所有人看过来而悻悻地坐下,这下上条当麻直接瘫倒在椅子上,“嘛,不幸啊......”

 

挂了电话,早上一阵兵荒马乱的白井家终于是安静了下来,两人面面相觑,相对无言。

“淡希,这该怎么办呐。”

“诶,我们问问佐天桑?她不是一般都知道的多些嘛。”

“都市传说吗?我可从来不信...”白井黑子嘟嘟囔囔地,默认了淡希的行为。

在得知威风凛凛的白井警部变成小正太之后,佐天泪子和初春饰利同时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托辞是来看看情况而且都市传说一句两句说不清楚,但两人之心,路人皆知,那个兴奋的语气恨不得现在就翘班飞奔来看小黑子。

 

“都说找她们没用,现在好了还得准备晚餐招待她们,得不偿失。”白井黑子完全不顾淑女形象,一屁股坐到床边,泄气地说道。

“诶,别这么说,她们都说会帮忙查啦,来吧,白井警部也好久没有屈尊跟我去过超市了,嗯?”淡希弯下腰来,笑意盈盈地哄着自家恋人,伸手作邀请状。

“......”白井黑子沉默了,心头对淡希的愧疚又上来了,淡希现在和姐姐大人在同一所学校任职,教的不是主科所以平日里也比较清闲,自己却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总是倒不出空来跟淡希好好相处,今天还是因为突发的意外才让淡希睁开眼能见到自己。

抱着愧疚补偿的心理,白井黑子乖乖地将小手放进淡希的手心,跳下床,拉着她朝门口走去。

淡希眼中浮现出笑意,手指稍微紧了紧,唔好软呀小黑子,“呐,所以今晚想吃什么呀~”

“不要用对孩子说话的语气!”白井黑子气鼓鼓地回了一句,也没有要真的发火的意思,“寿喜锅吧,大家一起比较热闹。”

“嗯,好诶,那午餐我们就在外面吃点啦!”

“叫上姐姐大人他们一起吧,大家也好久没聚。”

察觉到黑子的用意,淡希笑了,“可以试试去邀请,就是不知道上条今天加完班我们结束了没。”

“噗~”

 

两人牵着手上了街,才没走多远,“诶?!你和黑子什么时候生的儿子??怎么都没有通知我们?”熟悉的声音传来,两人一齐回了头,果真是御坂美琴。本想打电话邀请的,现在看来可以直接当面邀请了。

“欧内撒嘛,是我。”白井黑子闷闷地回答。

“纳尼??”虽然但是!这个熟悉的表情和语气,不是黑子又是谁啊!黑子好可爱!!!啊啊啊黑子为什么不扑上来抱我?这次绝对不电你啊!想rua~御坂美琴通常只有在看到呱太才会出现的星星眼冒了出来,不自觉蹲下与小黑子平视,“这是怎么回事啊?”

“唔,就是一觉醒来就这样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黑子一整个郁闷摆在脸上。

 

“呐,总有方法能解决,而且也没有很坏呀,体验一下回到小时候的感觉也不错嘛~”终于也是忍不住了,御坂美琴一脸慈爱地捏了捏小黑子的脸,唔天哪比初中的时候手感还要好!

“吃午饭了吗?要来家里吃饭吗?正准备做呢!”御坂美琴开始了邪恶的拐人计划。

“欧内撒嘛,正打算邀请你们晚上来家里聚餐呢,顺便讨论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对哦!当麻的右手说不定可以让黑子变回去,御坂美琴想到这却舍不得,等晚上再告诉她们吧!

 

“不麻烦了吧!正打算去买菜呢。”淡希左手牵过黑子的手,右手轻轻扣着他的后脑勺摸了摸。

尽管黑子喜欢御坂美琴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而且黑子早就给了自己应有的安全感,但是又怎么可能不防备?御坂美琴眼里的喜欢都要溢出来了好吗?为了防止黑子被打扮得全身都是呱太还是免了吧……

大概是想象到黑子被打扮成绿油油的样子,淡希一阵恶寒,拉着黑子面上不显,接着极速找借口离开。

唔,好可爱的小黑子,可惜难得她俩二人世界,果然还是不要打扰她们了。不知道是该说有眼力劲儿还是迟钝,总之御坂美琴在原地遗憾地叹了口气,转身朝家里走去。

 

小黑子盯着淡希选酸奶的背影,耳边传来一句,“你妈妈好漂亮啊~好羡慕……”

转头看到一个和自己现在看起来一般大的小男孩,小黑子眯起眼睛打量了一下,特地转过身,一字一句地说,“不是妈妈,是我老婆,不准看。”

小男孩在风中凌乱,啊??

小黑子带着一脸“我赢了”的骄傲走向淡希,抬手揪住衣角。

“嗯?”淡希低头看是小黑子,空出手来捏了捏脸,笑的满面春风。

小黑子不满地扯了扯淡希的衣角,淡希顺从地蹲下来,刚想问怎么了,小黑子用手托着淡希的下巴,一个吻凑过来。

?!!淡希瞪大眼睛,脸瞬间通红,怎么回事?!

“还是我老婆,确认一下。”看着直接脸红到耳根的淡希,小黑子满意地笑了。

淡希扶额,居然居然,黑子变成小孩子了还是被撩到了!不过,好软好软......

小男孩:二度石化

 

“不准买,淡希日子快到了吧?”

“我买了不吃不行吗?”

“不行,我不信。”

“也没有什么关系嘛~”

“放屁,是谁要靠布洛芬续命的?”

“大人的事,小孩子别管。”淡希一手举高高一手摁头,别人看起来还以为是妈妈不让小孩子吃雪糕。

小黑子由于被淡希摁头,根本没法使用空间移动,只能徒劳地伸手去够。一场拉锯战就此开始,淡希似乎很享受和黑子这么闹的感觉。

小黑子最终放弃了,低下头脸红红地。

“怎么了?从刚刚就一直很不对,我和你开玩笑嘛~黑子你看我不是把冰淇淋放回去了嘛!”害怕是自己玩笑开过头,淡希赶紧开始哄。

“那就好。”

“黑子?”淡希担心地凑近小黑子。

小黑子声音细若蚊蝇,“我想尿尿。”

噗,是完全没想到的答案,淡希努力忍住笑,毕竟也是一个难题,“唔,你你你去男厕所隔间就没问题了吧?”是啊,黑子现在可是男孩子。

“可是我不会用啊!”白井黑子都要哭出来了。

“噗!”好惨,可是又好想笑。

“淡希!”眼看着黑子嘴角一撇就要哭,周围的人都看过来了,用责备的眼神看着淡希 

“好好,偷偷带你进女厕所好吧?”

“为什么说的要去偷看一样啊!”黑子小脸涨红,双手握紧。

一个红发女子牵着一个樱发小男孩在女厕所门口鬼鬼祟祟,四下看了看无人,迅速溜进去。

成功带进厕所,淡希关上门,“你上吧!”

白井黑子一狠心就拉开了裤子,

“好小。”

“淡希!!!”

“没有啦没有啦我说很可爱!”

一激动,尿意更重了,可是都不知道哪里使劲儿,憋的好难受,“唔,淡希--”小黑子欲哭无泪,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接着喊淡希的名字。

“大脑控制脊髓,不如你放空试试看?”

“小腹用力?”

“要不要我给你吹口哨?”

“你都出的什么鬼主意啊~”小黑子已经没脾气了,一整个虚弱住了。

终于,嘘嘘声传来,淡希感觉像是完成了生孩子一样的壮举。

生无可恋的小黑子也没心思关心接下来都去了哪里买了什么,反正就被淡希牵着走,也不用担心什么。

“怎么了嘛,兴致缺缺”

“不想动。”一回家就趴沙发的小黑子。

“我又不是故意说你小的,不过本来也小嘛”

“谁在在意那个啊!!!”

“那在意什么呢?”

“想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啊!”

“这倒是大问题,不过还是活在当下吧”淡希坐到黑子身边,摸摸头,“黑子今晚想吃什么加菜吗?”

“吃你。”小黑子头也不抬,习惯性调戏。

“认真的?”淡希句尾音调上扬。

“不然呢?”这下激起白井黑子的好胜心了。

淡希目光一点点向下移,

“滚蛋!没说用那个!!!”

“哈哈哈哈哈”淡希又一次绷不住大笑起来。

“你完了。”

 

最后大家一起逗逗小黑子,一晚上欢乐无限。姗姗来迟的上条当麻在众目睽睽之下、哆哆嗦嗦地摸了小黑子的头,甚至于因为手感太好多摸了一下,接着收到所有人包括白井警部本人的怒目而视。

至于白井警部明明变回来了却还是三天没有上班究竟为何都是后话了,反正黑子和淡希最终都是精神百倍地见人了,最惨不过上条,挂的黑眼圈比中国的国宝还甚,对此他只能用他那句常挂在嘴边的——“嘛,真是不幸啊”,作为这段时间非人待遇的结尾。

 

评论

热度(1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